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妖魔入侵:开局签到迪迦神光棒(难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妖魔入侵:开局签到迪迦神光棒

作者:难

简介:这里,妖魔入侵。林风穿越而来,却发现自己成了苏家的上门女婿,自己的老婆苏雪檀更是一代风云人物,年纪轻轻就位列宗师,一手创建风雪联盟,掌管着青云州。这一日。妖魔森林的三尊妖将,统领百万兽潮来攻青云州,风雪联盟被杀得节节败退,死伤惨重,在三尊妖将的威压下,苏雪檀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就在全青云州的平民、武者都想要放弃抵抗的时候。林风默默拿出迪迦神光棒。“迪迦!”这一刻。圣光笼罩整个青云州。

支持正版阅读:番茄小说

妖魔入侵:开局签到迪迦神光棒

《妖魔入侵:开局签到迪迦神光棒》第1章 第一章签到成功!迪迦神光棒免费阅读

青云州。

大古菜摊。

“螃蟹,螃蟹,新鲜的大螃蟹。”

商贩张大古卖力叫喊着,整个菜市场都可以听到他洪亮的嗓门,可是在青云州这样的内陆,喜欢吃螃蟹的人,真心不多。

嚷嚷了十来分钟,依旧没有一个客人。

张大古不禁有些兴致缺缺,拿出手机,刷起抖音小视频,消磨时间。

“老板,你这个螃蟹怎么卖?”

这时,一个声音响起。

张大古连忙抬起头来,正要说话的时候,却看清眼前人的模样,瞬时间,竟然有点呆滞。

好帅气的年轻人!

张大古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

如果非要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

张大古只能想到一个词。

真特么帅!

哪怕同样身为男人,张大古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老板?我问你这个螃蟹怎么卖。”

看着张大古痴迷的样子,林风有点无奈,自己不就是长得稍微帅那么一点点,至于每个人都恨不得将眼睛长在自己身上吗?

“咳咳······小哥,实在是不好意思。”

张大古讪笑一声,连忙拿起一只螃蟹,道:“你看看我的螃蟹绝对够新鲜,绝对够美味,价格更是便宜,只要300一斤!”

“300?这么贵?10块钱卖不卖?”

林风瞥了眼口袋里的现金。

“10块钱?你他娘的怎么不去抢呢!”

张大古的脸色立刻沉下来,怒道:“走走走,不想买就不要打扰我做生意。”

默默走出两步,林风无奈叹了口气,又有些不舍的回头看了眼活生生的大螃蟹。

两个月前,林风偶遇苏雪檀,因为苏雪檀实在是太像林风心里深处的一个人,误将她当作她。

谁知道苏雪檀同样和他看对眼,二人感情迅速升温,莫名其妙就扯了结婚证,滚了床单。

事后林风才知道自己睡的女人居然是青云州云雪联盟的盟主——苏雪檀!

当时差点没将林风给惊呆。

要知道,苏雪檀三个字在整个怒血联盟的领地内,都象征着有史以来第一年轻宗师的荣耀,她本人更是青云州的掌控者。

毫不夸张的说,苏雪檀就是青云州的女帝!

说一不二!

而自己却将青云州的女帝给睡了······还扯犊子的领了结婚证!

要是被苏雪檀无数追求者知道,只怕会活生生剥了自己的皮。

不过幸运的是,苏雪檀实在是太过于霸气,硬生生将事情压下去,并且很霸道的将云雪联盟正式更名成风雪联盟!

取林风的一个风字,和她自己的一个雪字。

当初更名的时候,风雪联盟的成员看着自己想要吃人的目光,林风现在想来都觉得后怕。

而知道苏雪檀的身份后,反正自己是个孤家寡人,林风很识趣的选择嫁给苏雪檀,成了个光荣的上门女婿。

毕竟。

就苏雪檀在青云州,甚至是在怒血联盟里的影响力,想要苏雪檀嫁给自己?

凭林风二品武者的实力,是远远不够。

好在嫁给苏雪檀后,苏家的人倒不会处处刁难林风,甚至对林风相当和善,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林风都快要忘记自己是个上门女婿的身份。

好像是······自己本就应该是苏家的人。

苏雪檀更不会自持身份,做瞧不起林风的事情,反而同样很尊敬他,二人如胶似漆,经常秀恩爱,气得风雪联盟内,暗恋苏雪檀者咬牙切齿。

刚好今天是苏雪檀的生日,她平时就喜欢吃大螃蟹,所以林风准备买一些螃蟹回去,给苏雪檀好好做一顿饭。

可惜的是苏雪檀虽然贵为一州之主,却将全部的钱财都用在青云州的基础建设以及风雪联盟每个成员修炼资源的花销上。

一个月下来,偌大个苏家剩下的钱绝对不会超过5000,七七八八的花销扣除,林风的零花钱就只有900。

目前接近月底,又借了些钱给小姨子苏雪婵,林风就只剩下100块钱······

【发现新的签到地点“大古菜摊”,是否在大古菜摊签到?】

一个很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脑海里响荡而起。

系统!

林风并不觉得有任何意外。

【是否在大古菜摊签到?】

系统又提醒了一下。

林风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三百年前自地球穿越而来,来到这个平行宇宙,这里的科技水平基本和地球相差不多。

刚刚穿越过来的时候,神级签到系统觉醒,林风在各大圣地偷偷签到,仅仅只用一百年的时间,就成了一尊仙帝,立于世界的巅峰。

两百年前,诸圣战场爆发,林风大展雄风,杀得无数异族强者落荒而逃,只不过后来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意外,机缘巧合下,林风逃来这个名叫蓝星的星球开始重新修炼。

前十年,林风基本是过街老鼠,被各大妖神以及隐世势力的至强者追着满世界跑,可当林风将蓝星的每个圣地都签到过后,各大妖神以及隐世势力的至强者看见林风就抱头鼠窜。

只短短二十年的时间,林风就位列天帝之境,登顶世界巅峰,再无一人是敌手,之后八十年,林风苦苦追寻突破极限的道路,却发现蓝星灵气不足,无法维持天帝之外强者的诞生。

迫于无奈只能放弃,而就在两个月前,林风在怒血联盟的族地成功签到,获得一种秘术。

在秘术的描述里,只要封印自身修为、天赋以及悟性,再重新修炼一遍,当再次渡过天人五衰,来到天帝之境的时候,凭借双帝神力,便能突破桎梏!

林风太想重回穿越时降临的母星,弄清楚当初在诸圣战场发生的事情!

问一问当初的族人!

问一问当初在诸圣战场始终躲在自己身后的那个小妹妹!

可仅仅只是天帝的实力,别说重回当初的母星,就连太阳系都无法跳跃。

林风必须重回当年的巅峰!

所以,在获得秘术后,林风立刻就将自身的修为、天赋以及悟性全部封印,重新开始修炼。

失去了当初天赋、悟性、体质的增幅,林风的修炼速度很明显慢了无数倍,两个月的时间才勉强达到二品武者······

【你特么的到底签不签到,不签到就滚!】

一道很响亮的声音,林风无语的翻了翻眼皮,道:“签到。”

这个系统的臭脾气还是这么暴躁。

【叮!恭喜宿主在大古菜摊前签到成功,获得奖励“迪迦神光棒”】

迪迦神光棒(一次性消耗物品):宿主将能在短暂时间内,拥有迪迦奥特曼的小部分力量,换算成这个世界的力量体系,等同于九品宗师之力。

看见这个信息介绍后,林风都懵逼了。

奥特曼打妖魔?

有那么点意思。

同时,一套变身动作在林风脑海里浮现。

“这个变身动作······”

林风都快无力吐槽了,实在是变身迪迦奥特曼的动作太羞耻了一些。

“喂,你买不买螃蟹,不买就不要挡在我的菜摊门口,拦着我做生意!”

张大古满脸不爽。

闻言,林风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张大古,虽然又签到成功了一次,更是获得“迪迦神光棒”奖励。

可是······

还是没有钱买老婆喜欢吃的螃蟹呀!

尽管买不买都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苏雪檀根本就不会在意,可林风自己在意!

今天毕竟是苏雪檀的生日,林风想她能开开心心的。

找苏雪檀提前透支零花钱?

不行!

想了想,林风将自己脖子上挂着的翡翠玉佩摘了下来。

这是当初林风穿越后,自己的母亲,在十八周岁的时候,赠送给他的成年礼物。

这么多年来。

林风始终戴在脖子上。

“这个你拿着。”

林风将玉佩放在菜摊上,道:“你这里的螃蟹我全要了,等等给我送去这个地址。”

说着。

写下一个地址。

又有点不舍得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玉佩,林风沉吟片刻,道:“玉佩你替我收好,等我有钱了,立刻回来赎它。”

当初逃到蓝星后,林风从来就没有缺过钱,弱小的时候,去偷隐世势力和妖神的钱财,结果被满世界追着跑。

后来达到天帝之境后,林风一没钱,就直接杀上门,各大隐世势力都要老老实实交钱。

所以林风向来没有存钱的习惯,缺什么就去隐世势力先抢一波,还缺的话,再去抢一波就行了嘛。

不过也是因为这样,林风和蓝星上的三个隐世势力都结下不解之缘,甚至三大隐世势力的很多个高层人物,都是林风的徒弟。

张大古倒是个识货的,看了两眼玉佩,双眼立刻放出精光,只一个劲的点头。

骑上心爱的粉色小电驴,林风又去买了个蛋糕,便朝青州大学的方向而去。

算算时间。

小姨子即将放学。

该去接她回家。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