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九爷压不住小撩精了(乌小英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九爷压不住小撩精了

作者:乌小英

简介:【腹黑霸道审美独特的白九爷&暴躁冷酷又不失小可爱的唐唐,白糖CP一对一,双洁超好磕。】正经简介:她不仅胖,还丑,没读过几年书,连一首完整的歌都不会唱,九爷怎么会选她做夫人?九爷,糊涂啊!她一进门就瞄着九爷的西装裤看,胖就算了,怎么还这么不成体统。白莲女配哭倒在九爷脚边,你夫人伤了我。拖出去,再伤害一次!接下来……夫人美成仙了。夫人的才华惊艳世间了。原来九爷不糊涂啊……

支持正版阅读:番茄小说

九爷压不住小撩精了

《九爷压不住小撩精了》第1章 让你喝,就给我乖乖喝免费阅读

“不喝,就灌下去!”

“是。”

几名身强体壮的保镖按住唐幻,硬生生把整杯黑浓的液体灌进她喉咙。

尼玛,真苦,还黏腻,喝得人作呕。

看着唐幻那么难受,珠光宝气的柳玉凤和她的两个女儿唐音唐霜都笑了。

柳玉凤伸手拍了拍她的脸,“今晚好好配合,等九爷和咱们家把亲事定了,明天就安排你和你妈出国。”

今夜是帝都的大日子,白家九爷,亲自到唐家选妻。

偌大的宴会厅层层叠叠的人。

谁不想一睹传说中九爷的风采。

谁又不想借机攀上关系。

柳玉凤和唐音唐霜被贵妇淑女们簇拥着赞美着,巴结着,脸上笑着,心里别提多得意了。

九爷白景珩一到,喧哗的宴会厅霎时安静下来,所有人都敛声静气,生怕一个呼吸错了,得罪了这个在帝都呼风唤雨的阎王。

他高贵英俊的面容透着拒人千里外的清冷、气质卓然,只简单地对唐父唐志哲和柳玉凤点了点头,两人便已受宠若惊,忙不迭地请他上座。

九爷落座后,众人才敢一一坐下。

姐姐唐音先登台,穿着古装,弹奏箜篌,落落大方的样子赢得一阵赞誉。

妹妹唐霜登台后拉小提琴。她穿着得体的小洋装,梳着齐耳短发,脸色红润,看起来俏皮又活泼,同样获得了看客们的认可。

“唐先生唐夫人真是教女有方啊。”

“就是,两位唐小姐都这么优秀。”

众人的夸奖让柳玉凤喜上眉梢,毕竟准备了十几年,九爷虽没有对两个女儿十分满意,可有句话说得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只要把唐幻这颗棋子抛出来,她的两个女儿准就稳了。

柳玉凤走上台,温婉地笑道:“两个小女献丑了,她们不过就是抛砖引玉,真正压轴的,是我的宝贝女儿,唐幻。”

唐幻这个名字,一经说出,便在宾客中,引起了低低的议论。

关于唐幻的传说太多,这位曾经的天之娇女,年仅九岁时就夺得世界小小姐冠军,有惊人惊天之才,亦有倾城倾国之貌。她是唐志哲和原配所生,自小便被认定会做白家九爷夫人,是唯一配得上做九爷夫人的人。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唐家出事了,一切都变了。

如今。

聚光灯打在唐幻的脸上……及壮硕的身体上,让人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只见她脸上涂着糊了的腮红,口红也擦得到处都是,身穿毛茸茸的家居服,胸前一大片黑色污渍,看着脏极了。

她还顶着蓬乱的长发,头发都打了结,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因为太过肥胖,脚步也很重,走起路来一颤一颤,让人不禁担心会不会把舞台踩塌了。

“呀,幻幻,妈妈给你准备的礼服呢?你嫌不舒服自己换掉了吗?看这小脸儿脏的,刚给你化好的妆,这么快就抹花了?”

柳玉凤走上前,露出以假乱真的慈母笑容,伸手去帮唐幻整理衣服和妆容,被她厌恶地一把推开。

“你滚开!别碰我!”

这也太不像话了吧。

台下的议论声顿时更盛。

传说十年前唐幻母亲过世后,她接受不了,精神出了问题,看来这是真的啊。可惜了。

有人感叹天妒红颜,更有人觉得这太不体面。

那些小时候被唐幻无情碾压的名门淑女忍不住窃笑,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嘛,怪只怪她当年风头出尽,如今变成这样,岂不是活该。

看着众人那么瞧不上唐幻,舞台一侧的唐音唐霜也不禁暗暗窃喜和得意,就这么个肥胖又肮脏的玩意,连乞丐怕都不会要她,更何况堂堂九爷。

就等着看她被九爷嫌弃,被众人笑话,一夜沦为帝都的笑柄好了。

——

作者有话说:

我乌小英来了。上车坐好,此班车会焊死车门,打下五星好评,也是下不了车的。开往幼儿园的路上,我们一起看纯洁的恋爱吧,毕竟你们的大大叫——乌小英,都懂的。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