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最新章节 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免费阅读

小说: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

小说:现代言情

作者:兔子梧桐

简介:【无CP 末世 空间 异能】前世的顾卿颜“又飒又A、推人倒”。穿书成顾小小“又软又萌、易推倒”?
顾小小:醒醒,别做梦了。老娘我就算是长着一张萝莉脸,一米五五的身高,声音过于软糯,照样有着一米八的气场。砍起丧尸来,手都不带抖一下,怎么样?要试试吗?
某基地:大佬,来我们这吧!我们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顾小小:对不起,我只想过安稳的生活。
安稳的生活:别说呀!你倒是来接我呀!!

角色:幽鬼,冷颜

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

《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第2章 前世之死(2)免费阅读

沉闷的天空闷了那么久,终于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水噼里啪啦地打在她的身上,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好几次打中她的伤口。刚开始还有些不适,慢慢的已经麻木,甚至觉得舒畅。

一阵躲避,此时的她已经没有了光鲜亮丽的模样。头发紧紧的贴着她的的头、脸、颈、身,脸上一片惨白,白色的衣裙也被血水冲刷成了红色。

安静的颓坐在围墙边,奄奄一息。

幽鬼看着远处的一抹红,顿时痛快淋漓。都这样了,再打下去只怕人都死了,她还怎么享受。

实则她的子弹已经被她败光了。

迈着轻快的步伐,一步便会溅起一阵水花,也不知是不是她有意为之,步子很慢,脚跟重的离奇。咚咚咚咚,似乎要让这种声音侵入猎物的心里去,对它的精神造成极大的伤害,犹如死神的钟鸣声。

又或者只是她的试探……

快临近时,幽鬼终于从雨雾中看清了地上之人的狼狈模样。

只见顾卿颜半阖着眼眸,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某个点,眼神迷离,半死不活。

幽鬼满意一笑,心中顿感舒畅,终于忍不住嘲讽道:“刚刚不是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还以为你有什么厉害的后招,原来也不过是打肿脸,充胖子。”说完还不忘大笑一场。

地上的顾卿颜也苍白一笑,眸光闪动,顿时抓住了时机。咻的一下,一把银刀穿过雨幕,直奔对方的胸口。

对方愣了一下,想躲却又来不及了,刀还是扎进了她的胸口处,却末入不多。

顾卿颜艰难的支撑着身体,看着自己的杰作,已经很满意了。

自己本来就没有了多少力气,在加上这天气,能够伤到她已经很不容易了。

幽鬼只觉得胸口吃痛,退了一步,低头瞪大了眼睛盯着胸口的刀,一脸惊恐加难以置信。

这可是现实,又不是武侠小说或者电影!可这扎在胸口的银刀却在告诉她,这武功是真的没错。

“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幽鬼咬牙切齿,气的将手中的空手枪砸了过去。

顾卿颜侧头一闪,枪砸到了墙壁上,砰的一下又落到了地上。她自然没有忘记数数,所以她知道这枪里没有子弹,更别提用这把手枪杀了对面的人。

她精疲力竭,幽鬼也好不到哪里去。很少有人知道幽鬼的缺点,她可以沉醉般欣赏别人流血流泪,却无法接受自己受伤。说来还真是讽刺可笑。

看着对方转身,顾卿颜不禁冷呲,她知道对方已经是六神无主,连自己的怨恨都给忘了。

“我得去医院。”幽鬼右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全身颤颤巍巍,脸色已经白的跟顾卿颜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脑子里只要一个念头:去医院,必须去医院,马上就要。

顾卿颜艰难的站起,狼狈的模样配上背后的电闪雷鸣,犹如地狱来到魔刹。

嘴角一勾,好心提醒道:“这样下去要走多久你知道吗?这可是四十九层,还用不了电梯。”语气之轻佻,哪里还有一点快死的样子。

幽鬼果真顿住了脚步,转头看她,一脸惊慌失措的神情:“那……那怎么办?”

顾卿颜对她施以一笑,指着楼下说道:“这下面有救护车,还有消防车,你可以喊一喊,让他们搭云梯来救你。”只是这云梯怕是到不了这四十九层吧?

幽鬼眼睛一亮,像是看到了希望,急步走来。隔着围墙看着下方,正如冷颜说的,有救护车和消防车,正想呼喊,却觉得脚下一空,身体一倾,她竟被冷颜扔了下去。

等反应过来,耳边传来了猎猎风声,只几秒时间就着了地,意识全无。

周围哗然一片,地上的人胸口插着一把刀明显是有人谋杀。那人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的神情,一定是死不瞑目。

在场的一名警官已经开始下达命令,往天台去。

本来他们还觉得既然下雨,那天台的幸存者应该可以先放一放,没想到,那里还混了一个恐怖分子。

此时的顾卿颜呼了一口气,“总算搞定了这个疯婆娘。”

刚刚那么一用力,本就受伤的手臂,此时连动一下都做不到了。

但还是靠着一只手,十分吃力的坐上了围墙,只等那慕大警官前来,她就可以解脱了。

冷眼看着底下,似乎哄闹了起来,还有一个警察正拿着扩音器呼喊着什么歹徒?顾卿颜先是一愣,随后了然一笑。歹徒不就是她吗?

慢慢的,意识逐渐模糊,身上中了三枪,又在雨中淋了那么久,能像她这般还能反杀一个,已经很牛逼了吧?

倒下的那一刻,那慕大警官才到,还大声的呼喊了她的名字。不过还真应了小说的写的,警察总在案件结束了才出场。

但目的达到就好。

耳边风声四起,顾卿颜却一点也不害怕。都说人在临死前都会回忆起自己的生平吗?她也想起那些或甜蜜或艰难过忍气吞声的过往。不过大半辈子,好像唯有五岁前才是幸福的,之后的二十多年,都是在犯罪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虽然自己是被迫成为一名杀手,却也改变不了自己已经是名杀人无数的杀手,有多少条生命从她的手中流逝,她已经不记得了,也不愿记得,那些不是什么丰功伟绩,而是她身上灵魂上的罪孽。

仇以报,她已经没有了任何遗憾,只是有点渴望下辈子能过的安稳一点。但她很明白,像她这样的人谈何下辈子,只怕以后的生生世世都要在地狱里度过了吧?

嘭——的一声,又是一条生命从高楼坠下,只是奇怪的是,这女人为何满身是血?身上还有三个枪眼,脸上却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

好不容易到达天台的慕夜漓在顾卿颜摔下楼的那一刻,也摔倒在了地上,不知是接受不了,还是爬了二十七层腿软。总之,那脸上满是哀伤,神情恍惚落寞。

任由身边的人劝说也像没听到一般。

——

作者有话说:

>>>点此阅读《末世之安稳的生活在向我招手》全文<<<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