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网游:专治氪金重生系统玩家(银鱼炒蛋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网游:专治氪金重生系统玩家

作者:银鱼炒蛋

简介:你氪金?淦的就是你!你重生?在我面前就是渣渣!你有系统?懂什么叫做养猪流吗?我想要什么直接从你身上爆!对不起,你们都是配角!主角只有一个!我:帅被砍!

支持正版阅读:番茄小说

网游:专治氪金重生系统玩家

《网游:专治氪金重生系统玩家》第1章《秀流大陆》免费阅读

《秀流大陆》

21世纪影响力最大,普及范围最广的虚拟现实网游。

自从2050年1月1日公测开始,就以其仙境般如诗如画的场景刻画,丰富细腻而又趣味横生的情节设计以及对任何类型玩家都友好的游戏设定而迅速席卷全球。

它更是创下了100亿人同时在线的马丝尼世界纪录。

也就是说,这款游戏。

你是富一代富二代,你可以玩得爽。

你是肝帝,你可以玩得爽。

你智商150,你可以玩得爽。

你是帅哥美女,你可以玩得爽。

甚至你开挂,游戏官方竟然都让你……玩得爽。

他们给出的说明是,你开挂,我不封你的号,因为你不停的找出我的漏洞,我就可以不停的修复漏洞以提升自己的安全性。

当然,还是要象征性的给些惩罚的。比如说,开挂的瞬间抓到你了,本次奖励没收。多么坑爹的惩罚,这种“非法”所得,不是本来就该没收的吗?

再比如说,开挂第一次被抓到,关小黑屋一天;第二次抓到,关小黑屋两天。以此类推。

于是,有钱的,有时间的,有颜值的,有智商的,有技术的,都能在这个游戏里混得风生水起。

什么?如果一无所有怎么办?

好办,跟着氪金大佬混吧。

……

2051年7月1日。J省N市。

SJ学院,大一学生丁帅待在宿舍里读小说。

番茄小说——网游:当智商200的帅哥带着记忆重生并继承万亿家产后获得系统称霸全服。

……

“哎,高智商!高颜值!重生!氪金大佬!系统!怎么主角全是这样的?”

丁帅看了几章这本评分9.9,正在阅读达到1000万的高分佳作。不禁吐槽道。

“要是被我遇到氪金的,帅的,重生带记忆的,带系统的,我特么虐死你!”

骂归骂,但是小说毕竟是小说。这世界怎么可能存在什么重生?什么系统呢?

不过,要打爆这些“混蛋”的想法早就烙印在了丁帅的脑海中。

他觉得自己天生就是不合群的反派。

比如说,当所有同学都出去搞同居的时候,他却连恋爱都不谈,窝在宿舍里读书。

(官方透露,他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又丑又穷没人看得上而已。亏他还叫丁帅……)

所以,整栋宿舍楼,就他一个人在住。

再比如说,当所有人都去看攻略,都去游戏内找大佬学习玩法的时候,他却在跨专业学习计算机知识甚至是编程。

既然外挂都可以开,那么,研究一下游戏资料不为过吧?黑进去了解整个游戏的构造不为过吧?反正,他只是去了解,也没改动什么。

在丁帅孜孜不倦的刻苦学习的过程中,官方也在不停的阻止丁帅的“访问”。

于是,在游戏开服一年半以后,丁操终于再也黑进不去了。今天,他要去游戏里成为真正的大佬!

虽然游戏数据的庞大导致他花了这么久的时间都没能完全参透。

但是,他很自信,自己了解的并不会比游戏的总设计师少。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