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苏俏俏,陆景司小说《反派团宠:撩精被病娇大佬缠上了》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反派团宠:撩精被病娇大佬缠上了

小说:现代言情

作者:豆腐最乖

简介:偏执病娇贵公子✘茶言茶语小作精
偏执大佬:俏俏乖,别玩火,懂?
锦鲤作精:景司哥哥就是我的火!
偏执大佬:小公主,这就是我为你准备的衣帽间!
锦鲤作精:虽然铺天盖地粉红色好土但谢谢哥哥!
头顶绝世锦鲤光环,脚踩芭比粉恨天高,苏俏俏誓要闯出一番天地!
等等,陆景司你这个男主是不是偏执错人宠错人了,我反派白莲女配啊!别宠我啊救命!

角色:苏俏俏,陆景司

反派团宠:撩精被病娇大佬缠上了

《反派团宠:撩精被病娇大佬缠上了》第2章 完球!爷的球跑了免费阅读

看着众人诧异的眼神,苏俏俏很满意。

她迫不及待地和书中原主的反派身份划清界限!

书中,原主用秦簇做绿叶。

但她,用自己做绿叶来衬托秦簇的清水出芙蓉!所以才有了这一身夸张的打扮。

但最夸张的,还是她那简直要有两个头一样大的爆炸头发型!只是风一吹,爆炸头它,它就跑了…

它被风吹跑了!

看着那团在风中乱舞着不断远去的假发,苏俏俏再次情不自禁地‘卧槽’出声。

“完球!爷的球跑了!”

众人:…

经过她这一出,人们对于从另一端下车的秦簇反而没多少关注。

对此,苏俏俏并不灰心,只要陆景司不瞎,有她在做对比,还能看不上秦簇?

不存在的!

入场以后,秦簇去了趟洗手间,饿了老半天的苏俏俏看准时机,直奔餐点桌。

一个捧着香槟的侍者走了过来,停在她面前,给她递上香槟。

苏俏俏正好吃得有点噎,没多想就拿了过来,仰头往嘴里灌。

侍者看着她的举动,愣了一下,才说:“苏小姐,我们少爷说您今天的打扮很别致。”

苏俏俏用力地往下咽着香槟,随口问道:“你们少爷?谁啊,这么没品味。”

“陆景司少爷。”

‘噗’

嘴里的香槟被苏俏俏喷了个干净,她看着面前的侍者,瞪直了眼,“…?!”

千算万算,人算不如天算?!

看着面前被她喷了一身的侍者,再感受一下周围的目光,简直就是大型社死现场。

但苏俏俏是什么人,心理素质极其过硬,这都不是事!

她拿过一旁的小手帕,优雅地擦了擦嘴角,微微一笑,“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间。”

然后众人就看着苏俏俏以女王下朝般的姿态,踏着她那十三厘米的芭比粉恨天高,傲然离去。

背影之潇洒,简直我辈楷模!

苏俏俏当然不是真的要去方便,她只是为了找个没有人的地方带领秦簇和陆景司离爱情更近一步。

为此,她特意把秦簇喊去了后花园。

但她万万没想到,陆家的庄园大得离天之大谱,壕得小母牛进公牛圈——牛逼惨了!

她辗辗转转迷失了自我六次,才终于在第七次,找到了通向花园的路。

看着面前的蜿蜒小径,苏俏俏搓了搓掌,“谢了啊老哥,大恩大德,没齿难忘。”

“不…不用。”被问路的小哥挠了挠头,“而且和你差不多大,不用叫我哥哥。”

苏俏俏:“…?”

没给她回话的机会,小哥腼腆一笑,“对了,我叫宋子扬,你可以叫我子扬,你呢,你叫什么?”

“我叫苏俏俏。”苏俏俏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我还有事,回见!”

说完,苏俏俏就跑了,十三厘米的恨天高,硬是让她走出了竞走的健步如飞,让人看了只想直呼内行。

想她苏俏俏,在原本的世界可是被称为天生超模的!区区十三厘米,也能难得倒她?

想到自己构思严谨的计划,再看看不远处分外清丽可人的秦簇,苏俏俏微微一笑,这把稳了!

但是,有种被盯上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点此阅读《反派团宠:撩精被病娇大佬缠上了》全文<<<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