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火影:神级签到从无限查克拉开始(池野俊,雏田)在线免费阅读

小说:火影:神级签到从无限查克拉开始

小说:游戏动漫

作者:猫咪果果

简介:穿越到火影世界,激活神级签到系统
【叮!获得尸骨脉体质】
【叮!获得无限查克拉BUFF】
【叮!获得柱间结印速度】
【叮!和十二小强结成牛逼的炸天帮!】
从此忍界多了一个人形忍术机关炮!
成为火影,一统忍界成为他的主要目标。
其次铲除邪恶势力,收几头尾兽当小弟,赚点小钱泡泡妞,好好享受这个世界……
………..
(不圣母,不舔狗,不魔改,热血对轰+日常轻松,偶尔装个b,按照原著故事线)

角色:池野俊,雏田

火影:神级签到从无限查克拉开始

《火影:神级签到从无限查克拉开始》第三章 获得万能空间免费阅读

火影大楼。

猿飞日斩通过玻璃球看到了发生的一幕。

他深吸一口气,满脸震惊!

“尸骨脉?!这个铁匠铺的小家伙难道是辉夜一族的人……隐藏的如此之深。”

对池野俊,猿飞日斩倒是没太多印象,只知道他是个默默无语老实的孩子。

不曾想!

竟然拥有尸骨脉!

不知道这对木叶村是利还是弊。

三代陷入沉思……

第二天。

晨曦徐徐拉开天幕,又是一个清新的早晨。

池野俊来到森林边缘修炼。

想要精准控制查克拉的变化,踩水和爬树是最简单的办法。

森林边缘就有条小溪,他已经可以达到水上行走的程度。

而爬树更是不在话下。

突然!

隐约听到远处丛林传来“啪啪啪”的声音。

自从拥有了无限查克拉后,他的体魄和精神力量也随之提升。

五感能力也比以前敏锐许多。

“难道一早就有人在啪啪啪……”

带着好奇,池野俊脚底积聚查克拉,纵身跳到树上,向声音发来的地方纵跃而去。

而就在此时!

系统发布新的签到任务。

【这次是行为艺术签到,宿主可以选择任务难度】

【D级:与接下来遇到的火影人物拉手】

【A级:与接下来遇到的火影人物相拥】

【S级:与接下来遇到的火影人物甜吻十五秒,任务越难,奖励越丰厚】

“那我能见到对方再做选择吗?”

万一遇到再不斩呢,那口大尖牙……

【可以】

声响越来越近,拍击声很有规律!

任务角色即将出现!

池野俊心中默念:“雏田、纲手、照美冥……”

随即。

放眼望去,却是一个少年出现在丛林下方。

浓眉大眼西瓜头。

小樱口中的“粗眉怪”。

热血吊车尾,高开低走的李洛克!

中忍考试时凌厉的体术,让他大放异彩。

可是巅峰之后就完全不能看了。

李洛克似乎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再努力也拼不过血统,拼爹才会赢……

不过池野俊倒是蛮喜欢他。

性格单纯热血,为了成为优秀忍者一直努力奋斗。

而且自己以前在村里被欺负时,李洛克还帮过他。

池野俊上前热情打起招呼。

两人很快熟络起来。

不过自始至终,李洛克都没有停下拳打木人桩。

他手上的绷带甚至溅起鲜血。

“你能教我体术训练方法吗?”池野俊笑着问道。

李洛克爽快点点头,牙齿露出光亮。

“那明天清晨,还在这里,我教你负重法。”

池野俊欢喜无比,趁机上前紧紧搂住了他。

而系统的提示音很快响起。

【叮!恭喜宿主完成行为艺术签到任务,奖励万能空间。】

万能空间?

这是什么东西?

和李洛克告别后,池野俊调动意念,进入万能空间。

这里非常大,用意念可以进入各个区域。

池野俊选择了藏书阁,瞬间出现在一个大厅之中。

这里书籍种类繁多,五花八门。

不光有《悲惨世界》这种文学巨著,连《母猪的产后护理》也有……

此外,《High School DXD》、《御姐与皮鞭》、《我的妹妹是黄漫主角》之类的18H日漫也都有……

池野俊翻了半天,终于找到那本《亲热天堂》和几本续作。

储藏阁则存放着各种材料和物品,包括食材、建筑材料、工具、植物种子、家用电器等等。

真是牛逼而实用的空间……

想了想,他打算将简陋的小窝装修一番。

于是取出一块厚厚的羊毛地毯铺在屋中,然后拿出几盆鲜花。

小屋顿时温馨许多。

之后搬出面包蛋糕巧克力等零食,还有西瓜草莓葡萄放入冰箱。

最后干脆将沙发、电视、影碟机、电脑、游戏机和空调也搬了出来。

忙碌完毕,惬意地躺在沙发上开始看起《迪迦奥特曼》。

之后开始玩起手柄游戏《侠盗飞车5》。

这种小日子还真是悠闲自在……

第二天晨练结束。

池野俊打算拜访下猿飞日斩。

尸骨脉暴露了,势必会引起木叶高层的关注,此刻去拉拉关系,抱个大腿,多少免去些麻烦。

穿过僻静小巷,突然听到几个少年的恶毒讥讽,隐隐还传来女孩的哭泣。

“喂!日向家的!站住!”

“白眼妖精!”

“那双眼看起来真恶心!”

日向家?

白眼妖精?

按照对火影的熟悉程度,加上女孩的哭泣声,池野俊判断出,应该是雏田!

池野俊对火影的女性非常了解:

日向雏田,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为心爱之人默默付出一切;

小樱堪称女汉子,英气勃发,纯爷们类型;

井野性感火辣;

香燐暴躁倔强;

天天浓浓的中国风;

黑土的大长腿叹为观止……

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池野俊选择有容乃大的。

非白眼小萝莉雏田莫属!

当然,他也不介意照单全收……

雏田呜呜哭着,柔软可怜。

池野俊眼神一凝,面若寒霜。

“雏田好歹也是大家族的小姐啊,竟然沦落到被人欺负的地步?这日向家的忍者可以去刨腹自尽了!”

“这几个小鬼敢动老子的小萝莉?真是找死的死扑街!”

池野俊决定教训教训这几个少年。

不过他也并不想真的伤害他们,只是吓吓而已。

“喂!不许欺负她!”

池野俊怒道。

五六个小家伙人多势众,压根不把他放在眼中,抓起石子砸了过来。

“哪来的野小子!”

“滚一边去!”

说完一把将雏田推在地上。

池野俊嘿嘿一笑,“果然是一群小屁孩,看老子吓死你们!”

想了想,施展出变身术!

当他们再次看到池野俊时,吓得双腿像筛子一样抖动着。

“死神大人!”

此刻的池野俊变身为一个穿着黑衣的死神。

背着一把大镰刀。

兜帽下面露出一张骷髅脸。

恐怖诡异。

他嘿嘿一笑,一把扯开黑袍,露出一根根白森森的肋骨。

“给她道歉。”

池野俊故意压低声音说道。

“对……对不起……雏田。”

受到恐惧的支配,少年们绝对服从。

“道完歉了,接下来……就去死吧!”

池野俊举起大镰刀就要落下。

孩子们发出尖叫,裤子一片温热,拔腿就跑。

池野俊这才嘿嘿笑了起来,然后走向雏田。

雏田吓得浑身直哆嗦。

池野俊恢复原身,潇洒地走了过来。

“我叫池野俊。”

说完伸出手将她拉了起来。

雏田一头黑蓝短发,穿着淡紫衣衫,羞涩的神情把他萌出一脸血。

看着她那圆嘟嘟的小脸蛋,池野俊真想捏一把。

“谢谢你……我叫……日,日向雏田。”

她的声音细声细语,因为害羞的性格,和蚊子哼哼一般。

她的眼角还带着泪花,望着拯救自己的男孩,内心一股莫名的安全感。

而一旁的池野俊只是静静看着她。

双目相对,视线交汇,雏田不由得害羞的低下了头。

之后,对着池野俊鞠了一躬后,转身跑掉了。

“太卡哇伊了!”

池野俊笑着离开小巷。

>>>点此阅读《火影:神级签到从无限查克拉开始》全文<<<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