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文学
经典好看的文学小说推荐

求林峰,孙媚小说免费资源 书名名叫第一农夫在哪看

小说:第一农夫

小说:

作者:天下笑唱

简介:自以为是最好的朋友,却是夺妻的仇人,而且还要下黑手置林峰于死地,好在老天有眼,让林峰大难不死,还遇到了天下第一机缘。且看我天下第一农夫,如何报仇雪恨,玩转乡村和都市。

角色:林峰,孙媚

第一农夫

《第一农夫》第二章 世外桃源,一个奇怪的小动物免费阅读

夜色更深。

林峰浑身打了个冷颤,白天的事情渐渐清晰的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面。

自己的高中同学,自以为关系最好的同学,竟然把自己一脚踹下了悬崖。

而且,他把自己踹下悬崖之前说了一句话:你的女人以后我来照顾。

蓦然间,林峰一下子全都明白了。

怪不得自己回家,连孙媚的面都没见上。

孙媚说自己正在外地业务培训,最起码要一个星期才能回来。

现在看来,恐怕是和刘强在一起吧。

自己回家,除了孙媚,连父母都没告诉,刘强却第一时间知道了自己回来,并主动来请自己吃饭,还不让叫上其他同学,吃完饭之后又非得爬山,恐怕是蓄谋已久要害自己了。

本来深爱孙媚的林峰,心里一下子凉透了。

孙媚和刘强一样,都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和自己一样没考上大学,后来当了一家金店的销售员,两人在高中的时候就互有好感,高中毕业没两年就结了婚,本来以为孙媚也深爱着自己,哪曾想,两年,就两年的时间,已经足够一个女人的心发生彻底的改变。

只是,即使不爱了,就非得弄死对方吗?

关系最好的同学,自己深爱的女人,联合起来,置自己于死地,林峰的眼睛里,泪水已经滚滚而出,拳头却是紧紧的握了起来。

哗啦一声,由于林峰身体绷直,用上了力气,那几根本来就不够粗壮的松树枝一下子折断,林峰再次向下面掉去。

老天爷啊,你不是在玩我吧?难道非得弄死我你才满意吗?

无数的树枝刮过,又接连撞到了几块凸出的岩石,终于,林峰重重的落在地面上,然后,他再次晕了过去。

夜,格外漫长。

仿佛经历了一个世纪,林峰再次睁开了眼睛。

天色已经大亮,四周鸟语花香,空气格外清新。

只是,林峰根本没有心情欣赏这美景,似乎也没有能力欣赏这美景。

因为,他除了脑袋之外,其他地方都是一动都动不了。

感受着自己全身难忍的疼痛,林峰知道,自己肯定是多处骨折,说不定内脏也摔坏了,要是不能及时接受专业救治的话,恐怕自己很快就会死掉。

噗,林峰嘴巴一张,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林峰忍不住苦笑起来,这深山老林的,又是在这几乎没人来过的悬崖下面,这么深的山涧,别说是来人救治自己了,恐怕连个鬼影都不会有啊。

老天爷啊,你这是往死里玩我啊。

林峰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睁开了眼睛,眼神中却是没有了之前的绝望,而是变得坚定起来。

不行,我绝对不能死。

我死了,我的父母怎么办?还有,我死了,岂不是正合了刘强和孙媚那对狗男女的心意,我死了,别人连我到底怎么了都不知道,我的尸体会在这里被野兽吃掉,被虫蚁啃噬,还有比这更凄惨的事情吗?

所以,我绝对不能死,一定要想办法活下去,为自己报仇。

现在,只能利用周围的一切资源来自救了。

林峰下定了决心,忍着身上的疼痛,开始扭动着脑袋,观察起四周的情形来。

这里就是那处悬崖下的山涧,应该是最底部了,四周都是高耸的山崖,刀削斧砍一般,笔直陡峭。

四周到处都是参天大树,郁郁葱葱,花香四溢,仿佛这里的植被要比外面茂盛许多。

耳边传来了叮咚叮咚的流水声,看来是有水流经过。

自己所处的位置,是在摔下来的崖壁旁边,位置相对较高一些,才能观察到四周的情形。

而自己身下,是厚厚的草丛,恐怕要不是在下落的过程中被横生的树枝多次阻挡并且下面是这么厚的草丛的话,自己也早就摔个粉身碎骨了。

这样看来,老天倒是待自己也不薄。

可惜的是,自己现在根本就动不了,怎么自救?别说是治疗了,连口吃的喝的都没有,这样下去,自己就是重伤不死,也得渴死饿死。

怎么办?

吱吱,吱吱……

一个巴掌大的小松鼠从不远处的树枝上跳落下来,站在了林峰前面的石头上。

他的两个前爪举着,一条大尾巴晃来晃去,两个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林峰,仿佛很奇怪看到这么一个人似的。

“小松鼠,谢谢你能在这种时候陪着我。”林峰苦笑着说道,声音却是嘶哑的很。

小松鼠又是吱吱了两声,反而跳到了林峰身边,在他周围转来转去。

“你要做什么?你不是吃松籽的吗?不会是对吃肉也感兴趣吧?”林峰哭笑不得的问道。

他娘的,要是被一个小松鼠给吃了,那才叫古今第一奇冤呢。

吱吱,吱吱……

小松鼠一下子跳了起来,接着,就跳到了几米远的一块大石头边。

然后,林峰就惊讶的发现,松鼠钻到了大石头中间的一个石洞里面去了。

咦?

这石头倒是生的奇怪。

漆黑一片,好像是墨玉一般,只是高达两米的全身上下,竟然在中间的位置,有一个半米见方的石洞。

难道这是那小松鼠的巢穴?

林峰正纳闷间,那小松鼠忽然又钻了出来,跳到了林峰前面的石头上,对着林峰吱吱吱吱的叫了好几声,而且还不断的看向那个洞口。

“干嘛?你想邀请我去你家做客啊?算了吧,我根本就动不了。”林峰苦笑道,这里的松鼠真是成精了,竟然想要和自己交流似的。

吱吱吱吱,又是几声叫,那个松鼠再次跳起来,钻到了那个洞里,再出来的时候,嘴巴上湿漉漉的,还不断的用一个爪子抹着自己的嘴巴,还张嘴吧唧吧唧的,好像在吃东西一般。

“里面有吃的?”林峰眼前一亮的问道。

吱吱,吱吱,小松鼠好像在答应一般。

不管怎样,总得试试,这样躺着,早晚是个死。

林峰强忍着疼痛,试着动了起来。

疼,刺骨的疼,全身上下都疼,呼吸都是变得极为困难。

林峰试着动了两下,身体倒是能够挪动一下了,不过疼的差点又昏过去。

吱吱,那个小松鼠叫的更厉害起来,仿佛很为林峰着急一般。

看到林峰实在不能动,那小松鼠索性再次去了洞里,等出来的时候,却是合着嘴巴,直接跳到了林凡的脑袋边。

伸出一只爪子,小松鼠就扒拉起林凡的嘴唇来。

“你,你这是要干什么?”林峰嘴唇被小松鼠扒拉开了。

然后,他的眼睛就瞪得老大,眼看着小松鼠的嘴巴凑了上来。

一股冰冰凉凉清爽无比的液体,进入到了林峰的嘴巴里面。

我靠,这不是你的口水吧?

要不是林峰受伤太重,他恐怕早就跳起来了。

这小家伙,难道也想要欺负我?

>>>点此阅读《第一农夫》全文<<<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